会员风采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
以梦为马——8.28狄宝娜集团全新起航
更新日期:2018-08-28

今日,狄宝娜集团乔迁盛典在新址白云区龙禧中心隆重举行。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杜洪亲临现场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祝贺。



狄宝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ODM, 倡导科技与美学融合,为客户开发专业个性化产品,专注研发,注重技术突破,致力于全球资源整合,通过品牌合作、技术共享、策划创意交流,积极与国际市场并肩接轨,产品远销国内外。

新的狄宝娜集团总部位于白云区龙禧中心。六层楼办公区域,现代化设计,未来感空间,集产品设计、研发中心、策划创意等部门于一体,吸纳各类创新要素,发挥协同作用和规模效应,实现化妆品研发生态链高端制造资源的集聚融合。



乔迁盛典上,狄宝娜掌门人庄儒孝回顾了狄宝娜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并提出狄宝娜集团未来的奋斗目标。

他表示,狄宝娜总部搬迁是一个新起点,改变的是更大更舒适的环境,不变的是对技术研发、品质监控、质量管理的坚持。未来狄宝娜将一直专注ODM,专注产品研发,品质管控,布局海外,实现本土品牌走出去,与国际市场并肩接轨。



近年,狄宝娜集团在湖州美妆小镇与日本秀一工场进行战略布局,严格按照GMPC标准设计和建造符合国际化标准的化妆品泛工厂,在这个提倡质量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时代,拥有专业研发系统,智能化质量管理体系,并注重个性化体验,走国际化道路,无疑顺应了时代的主题与发展趋势。



以梦为马,初露锋芒。协会祝愿狄宝娜站在新的起点,坚持研发创新,规范生产,继续做高质量产品,为中国建设质量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