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学习行业标杆 打造西部美都 重庆铜梁区领导莅临协会探讨交流美妆产业发展
更新日期:2020-06-15

重庆市铜梁区委副书记朱华伦先生与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杜洪先生现场交流


2020年6月14日,重庆市铜梁区委副书记朱华伦、铜梁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廖强、金庙公司董事长、绅鹏公司总经理廖金龙、铜梁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锦峰、铜梁区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王婧、铜梁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陈瑶等一行领导莅临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学习交流,双方就美妆产业发展为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杜洪、广东美妆智谷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骆鼎 、广州友品位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邓诗春、汇龙国际电商园总经理李加伟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重庆市铜梁区领导表示,广东省作为国内化妆品大省,一直备享业界赞誉,而质量管理协会作为服务行业的优质标杆,是化妆品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助推剂,值得其借鉴学习。


广东美妆智谷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前景

 

广东美妆智谷产业园作为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以高端化妆品产业为主体,培育产业集群,旨在5年内打造百亿级智能制造高品质全球美丽产业生态高地,孵化培育微型企业,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做大企业原始基石,与美妆生态链同行共建宏伟平台。日前协会正式与广东美妆智谷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携友谊之手共建广东省高质量化妆品示范园区,积极推动打造大平台美妆产业集群形成。


铜梁风光秀丽,景致如画,众人一同观赏宣传片


龙舞原乡,大美铜梁,作为重庆市重点辖区,铜梁一直以丰富的自然资源与独特的风情文化备受关注,对于时尚经济的开发也是指日可待,双方就东西区域链合作展开了细致交流。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