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第九期广东省化妆品检验员培训开班
更新日期:2019-08-26

2019年8月26日上午, 广东省化妆品检验员培训班第九期在大雨中如期顺利举办,来自全省各化妆品企业的42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杜洪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杜秘书长指出提高化妆品检验水平重要性,并鼓励全体学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培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多实操、多观察、多提问,熟练掌握化妆品检验技术与方法,在检验岗位上履职尽责。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涵盖“微生物检验、理化检验、实验室管理、常规检测,检验操作实训” 的理论与实践双效模式。授课老师分组进行协同指导,手把手操作示范,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提问,当场查漏补缺。



参训学员表示,化妆品检验员培训既有理论课又有实操课,既结合了监管检查的需求,又有先进的实验室设备保证操作效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与针对性。从今以后不仅要对各项检验内容熟记于心,更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为化妆品安全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最后,安全是产品基石,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尤其要看到广东作为化妆品生产大省,必须做好专业化检验员队伍建设,有效地提升生产源头检验人员的能力,对保证化妆品质量,规范行业发展都将发挥重要作用,从而进一步满足广东省高质量发展要求。(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