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第七期化妆品检验员培训班开班,助力企业规范化发展
更新日期:2019-05-13

5月13日,由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与广东省生物制品与药物研究所共同举办的第七期化妆品检验员培训如期举行,来自广东省各化妆品企业的4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杜洪秘书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他指出,当前业内优秀检验员严重匮乏,检验员履职能力跟不上企业发展、质量管理的需要,此次培训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了储备化妆品检验人员的业务综合素质适应新监管形势下的检验任务和要求,同时也为检验员提供了良好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

此次培训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既丰富了学员们的化妆品理化性能、微生物技术指标、试验方法和实验室管理等理论知识,又通过实际操作进一步积累了操作经验、提高了专业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5月17日下午还会进行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对考试合格的检验员颁发合格证。协会最后衷心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通过此次的学习培训,掌握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和实操方法,回到企业扎实做好产品从原料到生产再到出厂的检测工作,为广东省化妆品把好检验关,持续推进化妆品生产规范化、专业化。(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