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秘书长向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汇报工作
更新日期:2019-03-15

2019年3月15日,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杜洪一行前往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汇报2018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广东省药监局分管化妆品副局长方洪添及化妆品监管处主要领导一起听取了杜秘书长的工作汇报,并就协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省药监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协会2018年的工作,尤其是2018年在质量人才培训,质量发展调研,CQMA质量信息化体系建设,辅导咨询等方面所做出的工作努力和显著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协会继续秉持协会创办宗旨,规范运行,走正走远,把协会做成一个品牌。同时对协会2019年工作计划表示肯定,指导协会要主动融入广东质量强省发展战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要以提升产品质量为核心,进一步优化质量人才培训和质量调研方案,紧扣质量主题,紧盯社会需求和企业需求,树立行业质量标杆企业;协会要加强与监管部门的联系,积极配合政府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形成,让企业承担主体责任,协会参与共同治理,提高化妆品质量安全水平;监管部门将通过加强党建联建活动、支持协会开展培训等工作方式,继续支持协会进一步指导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规范企业生产行为,分类引导解决企业问题。

杜秘书长表示,一定按照省药监局的指导意见,积极抓好2019年工作计划的落实, 争取协会发展再上一个台阶。(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