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研讨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9-01-14

2019年1月14日下午两点,由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组织举办的《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研讨会顺利召开。来自各检测服务机构、备案服务机构、化妆品生产企业的代表们及备案管理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踊跃建言献策。



会上,各方代表针对《征求意见稿》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并结合自身备案与检测中存在的切实问题给予宝贵意见,并形成广泛共识,表达出企业的真实诉求。杜洪秘书长表示,化妆品的注册和备案检验管理具有特别的复杂性,同时又关乎化妆品企业的切身利益,协会将总结梳理与会代表所发表的意见与建议,如实反应到国家化妆品监管平台,为办法的制定提供重要参考意义。



会后,与会代表们对协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此次研讨会既有高度的专业性,又有广泛的实用性,让企业运用合法权益维护自身利益,充分发挥了协会的平台与桥梁的作用。接下来,协会还将持续跟进《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管理办法》的修改和出台,敬请关注。(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