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由协会举办的化妆品质量负责人培训班昨日开班
更新日期:2018-12-02



12月1日,由协会主办的化妆品质量负责人第九期在广东省生物制品与药物研究所顺利开班。来自各化妆品企业的50多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的学员就能顺利取得培训证书,为顺利从业入岗提供重要证明。


开班仪式上,杜洪秘书长分析了当前化妆品监管部门未来的监管方向,他指出未来企业质量负责人将在企业的发展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承担更艰巨的职责,所以在入行之初必须学好105条并用到实际工作中,才能让自身企业避免碰触监管红线。


本期培训不仅有广东药科大学的老师们以法规条例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学员剖析了105条审查细则的重难点和正确应对方法,做好“人-机-料-法-环”全过程的记录与可追溯,还有来自无限极企业的讲师带来优秀企业案例分享,课程设置的创新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质量人才匮乏是当前制约化妆品行业发展的原因之一,协会也希望学员能在3天里熟练掌握和理解105条审查细则,帮助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建立企业日常质量管理体系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弥补管理漏洞,保证生产合法、产品合格、生产过程可追溯。(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