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化妆品洁净车间运行维护学习讲座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8-11-10


11月10日下午2点,化妆品洁净车间运行维护学习讲座在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会议厅举行,来自各会员企业的32位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为了帮助会员企业做好日常车间的清洁与维护,保持达到化妆品生产卫生标准的车间环境,

保证货品与原料不被污染,协会邀请到广东省洁净技术协会的讲师们为学员上了“洁净室基础知识”、“洁净室运行管理”、“洁净室日常维护”三节主题课。



三位经验丰富的讲师针对不同空间,不同设定的车间净化问题以及操作中的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此次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化妆品车间洁净生产的意识,提升正确的车间运行与维护规则与技巧,为科学使用车间设备做了正确引导。




讲座结束后,有学员表示,协会举办的讲座内容非充实,讲解生动细致,很有指导意义。将这些知识与技能带回工厂,运用于生产车间,应该可以规避许多质量隐患。(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