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广东省化妆品检验员培训第三期如期开班
更新日期:2018-09-26

服务企业,提升品质。9月26日,广东省化妆品检验员培训第三期如期开班,40名化妆品检验岗位人员齐聚协会,开始为期五天的化妆品检验技能培训,考核合格后即获得培训证书,将作为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检查项目的重点项。



化妆品检验员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化妆品相关岗位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质量管控水平。课程以体验互动式教学为主导,对微生物检测、化妆品检验实操培训,仪器设备使用的注意事项及实验室管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演示,内容全面而详实,让学员充分掌握化妆品检验人员的能力要求及其检验操作程序与技巧。



近年来,各级食药监对从业人员的资质或专业技术培训监管越来越严格,如何确保化妆品检验人员合格称职是广大化妆品生产企业面临的重大挑战。协会秘书长杜洪表示,希望借助一系列的质量管理培训,增强化妆品从业人员的质量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提升企业自查自检自纠的能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进一步规范质量生产奠定的人才基础。(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