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第八期化妆品质量负责人培训顺利开班
更新日期:2018-08-11

今日,第八期化妆品质量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化工学院教授申东升,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杜洪,广东药科大学教师团与50名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杜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表示:“此前七期化妆品质量负责人培训班的举办,让企业重新树立起规范生产的责任意识,化妆品105条的学习贯彻,有针对性地提高了企业工艺标准, 希望学员们潜心学习,多加交流,成长为合格的质量管理人才,回到企业后,对自家的生产车间管理进行自检自查,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日常的质量管理工作。


化妆品质量负责人培训班以《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105条》为基础 ,从原料购进、配置生产、检验、留样、销售等环节,深入学习理解国家监管部门的检查标准,帮助企业确保生产规范、产品合格和过程可追溯。



至今,质量体系人才培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据粗略统计,七期的培训,共吸引三百多家化妆品企业派员参加,近四百学员取得了“化妆品质量负责人培训证书”,证书为担任质量负责人的岗位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化妆品质量管理的水平是化妆品走向世界的关键。协会有计划持续性地打造化妆品行业质量人才库,希望为“世界质、广东造”品牌战略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协会宣传部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