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活动
更新日期:2019-03-22


322日上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活动。

一是重温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广东省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对广东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要求。特别是习总书记视察报告的两个关键词:改革、发展。

协会结合具体工作,在如何构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目标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展开了讨论。协会全体党员认为,只有做细做实每一件服务企业、提升品质的细小工作,充分发挥好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质量管理工作服务,就是在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贡献。




二是学习习近平“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魂魄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条要求。

协会结合重点工作之一的化妆品质量负责人培训班、检验员培训班工作,展开了讨论。经过一年的努力,协会已经举办了9期化妆品质量负责人培训班,培训质量负责人500余人;举办化妆品检验员培训班6期,培训检验员400余人,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学员参加了培训。协会为企业培养了专业人才,解决了企业人才匮乏的问题。协会和协会党支部就是要抓住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开展各项工作,以此落实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使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落地,在实践中体现,在服务中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