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协会党员参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更新日期:2018-12-06



今天上午,协会党支部三名正式党员参加了由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广东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长胜要求全省社会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的重要意义,掀起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的热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每一位党员都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结合历史的角度、详细的数据、明晰的事实和清晰的脉络,认真分析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内容的深刻意义和精神实质,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活动,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参考和解读方向。


报告会主持人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委副书记江海鹰最后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各支部要组织召开一次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重要讲话内容,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学习、深刻领悟,将学习活动延伸到实际工作中去;要认真实践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支部建设,使党支部在社会组织中发挥出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监督作用。